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

這兩個多月來,宅在家里,人都快長霉了。今天是個好天氣,拿著出入證,借機出去溜達溜達,放飛一下自己,看看能不能散散霉氣,變得靈動點兒? 走出小區大門,直接去了河邊,看來想散散霉氣的人不止我一個。雖然稀稀拉拉,三三兩兩的,但河邊還是有不少人。大家都戴著口罩,拉開一定距離。那些扎堆的,顯然是一家人。 有人沿著河邊來來回回地走,昂著頭,獨自享受著春風與陽光。有兩個孩子在草地上打羽毛球,嘻嘻哈哈的,他們的母親坐在旁邊做裁判。 小河對岸,坐著兩個釣者,聚精會神的,貌似誰也驚擾不了他們,除非你往水面上扔一顆石子,他才會不滿地看你一眼,然后又專顧釣他的魚了。 這邊岸上也有一位。一塊大石頭上,穩穩地放著一個帶靠背的馬扎。人坐在馬扎上,微微后仰,靠住了馬扎的背,左腿搭在右腿上,翹起的左腳尖,在空中旋動著,搖晃著。 水面上的魚浮猛然下沉,我不禁小聲說了一句:“魚上鉤了!”他回頭看看我,并沒有急著去起竿,而是拿起魚竿稍微往上抬了抬,魚浮漂上了水面,不動了,他才把鉤拽出水面。可是,鉤上的魚餌沒了,鉤也是空的。顯然,由于他技術不老到,咬鉤的魚跑了。 “不折不扣的一個菜鳥,就是我這樣一個常年不摸竿的人,技術也不會菜到這種程度。”我心里暗暗地想。 他給魚鉤上好餌料,再一次甩到河中心去。很快,魚浮又下沉了。他技術那么菜,我根本沒有必要再次提醒他。他依然重復著上次的動作,可是,當魚浮漂到水面上后,又一次沉了下去,他又輕輕地將魚浮提到水面上。魚浮第三次沉下去時,他將魚鉤提出了水面,鉤上掛著一個鯽魚,小拇指一般大小。 我又暗想:“這魚太小了,沒有‘斗爭’經驗,不然早跑了。” 他右手握著釣竿,左手抓住小魚,嫻熟地取下來,順手又扔進河里。 “咦!還挺講究的,懂得不可‘涸澤而漁’的道理。”我很驚訝他的做法。 他上好餌料,再一次將鉤甩到河中央。右手端起茶杯,啜了一口,砸吧砸吧嘴,就這當口,魚浮又下沉了。他還是像之前一樣,只是稍稍地提一提魚竿,可是魚浮又下沉了,這一次下沉的速度特別快,力度也大,顯然上鉤的是條大魚。 重復兩次提竿,魚浮依然下沉,他不得已把魚鉤提出水面,果然上鉤的魚大了許多,一條足有二兩重的鯽魚,夠燉碗魚湯了。不曾想,他又把魚扔回河里。 我驚詫不已,此時才發現,釣魚的一切用具,他都有,唯一沒有的是盛魚用的魚兜。他今天來釣魚,根本就沒想把釣到的魚帶走。 那他為什么還要來釣魚呢?我想到了一個詞:釣勝于魚——這是境界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酷夏,常常會想起下雪的日子,想起小時候在雪天讀書的光景。 16歲之前我在豫北的一個小城生活。那些年的冬天,下雪的次數好像比現在多,雪量也大。雪化時,屋檐上掛的冰凌又粗又長。那時房屋的木制門窗也不嚴實,風雪天,冷風就從門窗的縫隙涌進來,窗臺上也會積下厚厚的一層雪。早上起來,屋內玻璃上就會結上冰花。即使屋里生個小煤爐,手腳仍感到冷。那時手腳經常凍傷,遇熱后又痛又癢。為了御寒,就用舊衣服把膝蓋以下纏住,讓腳面以上有衣物覆蓋,這才好些。但是要看書、寫字,不能戴手套,只能不時地把手塞進袖里暖一暖。聽說白酒能御寒,上學前,喝一口酒,也管不了什么用。 童年的孩子們最喜歡下雪,打雪仗,堆雪人,排隊滑雪,樂在其中。有年冬天,孩子們流行玩火柴槍。我自己用自行車鏈、鐵絲、皮筋做了一把,還要為弟弟做一把。下雪天的傍晚,我和弟弟在拆車鏈圓孔中的鏈軸時,我用力偏斜,沖擊鏈軸的錐頭滑到弟弟按車鏈的手指上,一時鮮血直流,疼得他哇哇大哭。 冬天,麻雀落在院子里的樹上。大雪覆蓋大地,這些鳥兒找不到食物,瑟縮在樹枝上,除了早上歡叫一陣外,整天不聲不響。在饑餓和寒冷的包圍中,有鳥兒從樹上掉下。撿起來,發現它們已餓得干瘦,身體雖然有點暖意,但是已經閉上眼不能動了。于是,我就掃出一片雪地,撒些谷子,人離開后,它們就飛下來吃。我和弟弟還用筐扣了兩只,可因為它們不吃不喝,只好把它們放了。 11歲時的那個春節,我踏著厚厚的積雪到新華書店,買了一套《山河新貌》四扇屏。上面畫的是四季景物,有稻田、山區水電站、紅旗渠、梯田等。回來拿給父親看,他說,你可以把看畫的感想寫下,練習作文。這是我為了寫東西,第一次詳細觀察中國山水畫。那時不懂繪畫的構思布局,更不懂筆墨技法,只是先看畫面上有什么內容,然后再想畫這些是說明什么。為了多寫幾句話,我把每一幅畫反復仔細觀看,力求把上面的人和物都看明白。憑這些內容,我用當時流行的手法腔調,寫出幾段陳述性的文字,完成作文。寫作中,我用了幾個時髦成語,十分得意。那時,大家認為寫作中用的成語多,就是好作文。現在早就忘了當時用了哪些成語,但是那四條幅的大致畫面還能想起。那些畫卷富有朝氣,不像現在有些山水畫死氣沉沉,沒有一點時代感。 初中時,上學要途經人民公園,我很喜歡公園雪天空曠安靜的環境。一次放學,雪還下著,我到涼亭下看雪景,順便讀讀語文課文。后來,有個老頭也來了,我朝他打了招呼。他抽著煙,問我是哪個學校的,多大了,然后出了道數學題考我。我告訴他答案,講了我的計算方法。他聽后說,問過不少同齡的孩子,很少有答對的。他讓我再試試別的計算方法,我講了另一條思路,他贊揚我愛動腦子,還告訴我一種新算法。那種方法實在是巧思妙想,使我深受啟發。他說,還有別的做法,讓我自己去想。這可讓我下了不少功夫,至少在一個月后才想到方法。可惜,之后再也沒有見到過他。 從此,我逐漸對與同齡孩子打打鬧鬧的游戲失去興趣。放學后,我經常獨自一人在屋里看書。雪后,院里的孩子都到戶外玩雪,我還是在屋里讀書。父母、老師也稱贊我知道學習了。我感到自己的興趣確實變了,空閑時愛獨自想一些問題。兩個弟弟還是在雪天瘋玩,到吃飯時也不回來。我找到他們,揪著他們的耳朵,訓斥他們。我不玩雪,也不讓他們出來玩,要求他們在另一間屋里學習。他們有時偷偷下棋,還發生爭吵,我就教訓他們。一次,我的小弟弟被我用雞毛撣敲哭了,他嘟囔著說,看我長大怎么收拾你。其實,他所能做的,也就是躲在暗處朝我扔個雪球。 漸漸地,他們放學后也不出去玩了。我們各自在家里學習,累了,相互聚在一起聊聊天。很快,我也遠離他們。冬天,我寫信不忘告誡他們,雪天心靜,一定要專心讀書。 雪天讀書,多年來已成為我冬日生活的一大樂趣,映雪而讀的圖景,是富有詩情畫意的一頁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黛眉,一個令人遐想的名字。我曾經無數次猜想它的樣子:是一小家碧玉獨倚欄桿,望盡千帆東去?又或是一冷艷美人,畫眉后孤寂地仰望西天的新月? 走進黛眉時,我意識到我還是錯了。它哪里是一個柔弱的女子,分明是一尊無畏的金剛,一個充滿力量的年輕的金剛! 這里的樹是俊俏的,懸崖邊,石縫里,巨石上,姿態萬千,像一團團翠綠的玉,陽光穿過,閃著快樂的光。 水,似乎是石頭的延伸,藏于密林,剎那間又急促泄下,像是身手敏捷的小伙子,一轉身,就不見了。石頭上看不到青苔,棱角激起的水花,在陽光下閃著堅毅的光。我無法稱之為溪流,是因為它干凈利落,絲毫捕捉不到小溪潺潺的溫柔。就連那條高高落下的瀑布,也將水聲隱于深谷,在蔥郁的翠綠中轟鳴著,如同一條騰空的蛟龍,擺脫了上千年的束縛,直沖云霄。 石頭是山的主題。這里的石頭,或險峻挺拔,或敦實橫臥,每一塊足以成嶺、成峰。石頭上的紋絡清晰可辨,像是流動著的不同色彩的水,無邊無際。 如果說,石頭是大自然最古老的文字,那么這里的石頭就是一首氣勢磅礴的史詩。而我,僅僅是一個咿呀學語的孩子,在它面前蹣跚。驚嘆已經麻木,我跟著空氣游走,像一片落在海面上的葉子。起風了,一個巨浪接著一個巨浪,我被淹沒又被卷起,卷起又被淹沒。聽不到蟲鳴,找不到方向。 我閉上眼睛,遠處傳來萬馬奔騰的嘶鳴。黃河!是黃河!她吹著號角,揮別黛眉,一路向東……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】
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親子景點2023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k57w9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